close

P1040328      

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我們遊玩的時間都與別人的不同!

過年後終於找到的空檔,加上我們W家大老爺送的一張住宿卷,

我們就計畫去南部走個春好了!^^

從台中開始一路往南開,當然要去擁有超好吃肉包的鹿港看一下了!

真的好久沒去唷! 每次看著7的肉包,我就好希望吃到是老龍獅或者阿振的口感!!

由於我們來的時間超冷門,過年後的星期一

好多店家都放假去了! 不過我遊玩的重點有時也只是在於看看路邊的風景啊^^

但是可惜的就是好多美食這回都沒吃到

P1040329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過新年,加上年紀日漸成熟(哈)

總是有點喜歡這種帶有傳統風味的照片

鹿港天后宮香火鼎盛,當然要進去求個今年平安順利!

P1040336P1040350    

這天的天氣從照片中就可以看到,陽光普照, W我還穿短袖短褲呢!

穿梭在紅磚瓦屋的老街中,看到一間賣麵茶,感覺很特別,

麵茶這種老味道,常常看到就是用熱水沖得糊糊的,在寒冷冬天來上一碗,感覺胃就暖暖的,

但這家店還賣麵茶剉冰,冰麵茶,女孩們不吃剉冰,就也點個冷麵茶來嘗個鮮!

熱麵茶糊糊的,感覺吃一碗就飽了!

但這冰麵茶,泡得有點像奶茶的的口感,

上面撒上類似"米香"脆脆甜甜的口感的東西,

配上麵茶這傳統味,意外的搭!! 好喝耶!!

我想下次經過我還會再喝一碗

P1040353P1040355  

再來是一定要來買個肉包的啊!!

鹿港兩大肉包店,老龍獅與阿振都是相當相當好吃啊!

其實我個人是比較愛吃老龍獅...可能我個人比較不喜歡肉太肥吧!

今天老龍獅剛好休息,那也一定要買阿振一解鹿港肉包相思之苦!

阿振肉包皮很薄,裡面咬下去還會有一點肉汁!

這回我吃,覺得他香菇好像給得比以前大方

我最喜歡肉包裡有加香菇!!完美搭配!!

現吃最好吃...

看吧!! 連日本人都要來學習...真的是非常非常好吃啊!

P1040356  

我覺得這麼好吃的肉包,賣20圓真的很划算!!

想想台北好多都賣好貴低!!!!

這次我還買了桂圓黑糖饅頭回台北吃...

桂圓加很多....美口幾乎都可以咬到一兩小塊桂圓!

黑糖味也不會很淡!!也是下回如果再去一定會再買的美食!!!

 

台灣最有味道的就是這些小鎮! 偶爾來走走

總覺得可以脫離一些都市令人緊張的步調...

可能這幾天的棒球經典賽,  感覺有越來越以身為台灣人為榮的感覺!!

耶!! 台灣加油!!

讓我們往南在走走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的異想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